因為蛋糕是晚上要吃的~     (這表情終於派上用場了XD)

所以現在這篇文章呀....
就拜託各位讓我先混過去一下吧XDDDDDD

今天的蛋糕呢~
不知道要畫什麼耶XD
馬麻原本要打鮮奶油讓我畫的啦.......
不過後來還是決定用巧克力醬畫~


↑然後~自己畫賀圖給自己.....XD       (我好不要臉=3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家.....大家對魚太好了啦......ㄒ口ㄒ
連生日都不忘送賀圖~
我愛你們~\>//3//
↑這張是 Betty 送的~
蛋糕竟然會說話?!!
這樣我捨不得吃啦XDDDD

↑這張是 小熊 送的~
有我愛的小彌~小彌耶!!  (用力指)
話說骸桑因為位置不夠而被淘汰了.......XD      ((被輪迴

↑這張是 送的~
雲豆蛋糕.....看起來好好吃呀.....((遭咬殺
發現左下角的鳳梨了~(燦笑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→ 附贈可愛的小彌唱歌XD


↑這張是 Pubie 送的~
話說我們差了10天生日~好巧呀XD
明年我一定要畫給你嘎~>U
↑這張是 呂阿喵 送的~
魚生日時要吃魚嗎?
那小仙仙生日時不就要吃仙人掌XD      ((←整個誤很大.......

↑這張是 送的~
話說我好像在走迷宮吧~
而且還迷路了是吧~XD    (跟現實一模一樣)

↑這張是 凜夜 送的~
是....是6918呀ˇˇˇ(私心浮現)
就知道你懂我的口味(?)呀~  =//////////=

還有日文版~好用心呀......(遠望)
對了~凜夜還有寫6918賀文呢~(燦笑)

↑這張是 巧克力 送的~
女僕裝....女僕裝呀!!!!!!!  (萌~~~)   ←我好像變態XD
蛋糕還是3層的呢~看起來好好吃呀ˊQˋ

↑這張是 送的~
天呀~小彌在抱我嗎?!!!!   (害羞扭扭~)
我好喜歡下面的POP字體唷ˇˇˇ

話說喵的賀文也好可愛~XD

↑這張是 小步 送的~
討厭~旁邊的蘿莉好萌唷>//口//<
人家最喜歡蘿莉啦~(←我果然是變態.....)

↑這張是 米唐 送的~
米唐的圖總是有一種可愛的風格呢~
字寫得不錯唷~^U^b

↑這張是 吳亞 送的~
這蛋糕的色素應該用很多XD((被巴
不過用念力點蠟燭還蠻有笑點的........(指)=U=+

↑這張是 趴趴熊 送的~
好可愛唷~我最喜歡的形狀正是心型唷:D
(所以魚尾巴是心型的~可惜沒什麼人發現.....=3=)

↑這張是 小花 送的~
喔喔~好害羞唷~
小花在親我嘎=////////=(害羞扭扭~)

↑這張是 咖啡飛 送的~
哈哈~你把我畫得好可愛唷^////////^
不過旁邊的小彌更可愛XD(遭咬殺)

↑這張是 米果 送的~
好可愛唷~米果頭上還戴著盧先生的假髮呢~(指)
米果也是當天第一個和我祝賀的人唷~謝謝你^/////////^

↑這張是 送的~
他畫的Q版黑傑克很可愛呢~
話說我的年齡被寫出來了呀0////////0(羞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這張圖呢~
看完之後~
千萬不要打我~

那就是..............↓











誰送恭彌給我呀?????      (遭咬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