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這一篇~魚有提到過~         只是魚完工了XD

↑首先再看一次照片
骸桑的動作越看越娘啦~XD【遭輪迴】
這一次~魚打算按照順序貼圖~
雖然沒啥差別~  ((被翻桌

澤田綱吉~第一個畫他~所以線條最怪XD

世川了平~極限萬歲呀XD
《魚找不到竹字頭的"世"...先打這個代替....

雲雀恭彌~請無視小亮點    ((炸
我忘了寫「風紀」在臂章上了啦~XD

獄寺準人~話說他是不良少年??
漫畫裡他都用香菸點燃炸彈~可是動畫裡就變成自動點燃的說~

山本武~看到他就會馬上聯想到棒球嘎ˊ口ˋ"

貝爾飛格爾~我覺得這張背景畫的最好看說XD
因為是畫血的緣故嗎?
讓王子殿下幫我們解答吧↓

【好爛的原因呀~((炸】

柿本千種~話說魚的表弟→星~說他是超能花花~

六道骸~有人說魚畫的很像庫洛姆.....\(ˊAˋ\  )

跳馬迪諾~我真的有畫下垂的3根眼睫毛唷~(指)
雖然很不明顯XD

巴吉爾~我畫起來好娘呀~不過應該沒69的動作娘吧~XD(請往上看2張圖)

xanxus~那支叉叉槍是亂畫的......

史佩爾畢‧史庫瓦羅~
這啥怪名字呀~(暴怒)    害人家在原稿上寫錯了~(←牽拖)

【S媽萬歲\>U

Giotto~我們可愛的彭哥列初代首領大人~
眼睛敗了............(掩面)

【澤田家康萬歲\>U藍色吧?)】

10年後藍波~線條不小心畫太粗了.....\(○ A ○ \; )
原本想畫20年後的樣子~但是我不會畫XD

城島犬~他的髮夾好可愛嘎~(魚注視的重心?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了~既然CG繪版完工了~那原稿的結果呢?
請往下看↓

那就讓CG繪版也來個大合照吧↓

(其實只是組圖而已XD)

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種比較好看嘎~
其實........都很難看~我承認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