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是對話的部分~然後魚懶得畫~所以用打字的XD

:妹妹~你喜歡家庭教師的誰呀?阿綱還是雲雀?           【←為什麼只說他們2個="=】

:我喔~我都很喜歡呀~

:你沒特別喜歡的喔?

:那..........應該是雲雀吧~           【←魚不好意思叫她小彌XD】

:喔~那我就沒買錯了~

:你.....你買了什麼???

:回去再給你~(掛斷)




魚聽了之後~整個超開心的~(也超級期待~)


好吧~今天的故事似乎沒什麼笑點XD         <<遭圍毆
【補:魚已經把標題改成同人展了~謝謝大家熱心地提醒^U^
         不過漫畫中打錯了.....希望大家別介意XD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魚最近一直被逼著學用新軟體畫畫→PHOTOSHOP
什麼?一直叫我畫錢包還要一直學新東西??(炸)】
一開始魚都不會使用阿......
感謝"    "提供魚一個學習畫PS的好網站→   請點我
接著~魚就畫上癮了~XD

↑   魚一直拿這張照片在玩

一號受害者(誤):    阿綱
好吧....我不知道背景要畫什麼....
二號受害者(再誤):    雲雀
很無聊幫他點亮點
三號受害者(今天怎麼一直打錯阿XD):    骸桑
恩~有比較上手了~(謎:你騙人)

往後~會有更多受害者吧~~(被咬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