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啦~我知道我是卡通控~(自首ing)
其實魚會看是因為我以前的都沒看~
(而且也懶得上網找影片~哈哈哈~)
所以魚現在都很努力在看三x都會台每晚的重播~(0 3 0)


說起來還挺怪異的....
愛家教的歷史↓
魚現在竟然會這麼迷戀家庭教師~
全都是因為學校的面紙販賣機太誘人了~(羞)
只要投個10元進去~就會有2包面紙跑出來+1張卡片~
那時卡片的圖案挺多的~有火影、死神、死筆、家教、明星.....等,
一開始~魚沒在看家教~只覺得里包恩很可愛~
結果第一次轉出來.....
雲雀和六道骸....
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↓


而當時魚也很羨慕陪伴魚一起轉的布丁(同學)~
因為他抽到的是里包恩~
後來呢~不死心~又去玩(?)第2次~
轉出一張蠻帥的雲雀(他有微笑! ! 這是重點! ! )
而布丁這次竟然'想和魚換~(因為她轉到一張她不喜歡的明星)
當然~魚死守著那張雲雀~
心音:我怎麼可能跟你換勒~》




所謂有圖有真相↓

麻糬:阿怎麼3張都是雲雀?(附一個六道骸XD)】
魚:要你管~那是 我私心(誤) 呀~】
老實說左邊那2張是魚自己轉的
右邊那張是   魚逼珍(我表妹)一定要給我~不然我就咬殺她(又誤)




好啦~離題太久了XD
繼續接到「馬麻的問題」這個主題~
以下是魚想像的↓

大家一起來想想看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